close

487680_10151038434921740_1043020007_n  


今年43歲的南韓師奶鄭多燕 ,出生於1966年11月27日。

目前身高162公分、體重49公斤的她,是兩個小孩 (14與15歲) 的母親。

結婚之前原本是一位室內設計師的鄭多燕,婚後體重開始不知不覺地從48公斤一路增加到68公斤。

鄭多燕02



有一次老公在睡覺時說了夢話被她聽到,「真懷念妳婚前得樣子呀」. ... 這句話對鄭多燕造成了很大的打擊,

再加上因為肥胖而引起的背痛問題,鄭多燕終於在醫生的建議之下開始健身減肥。

 

 

鄭多燕01  


三個月之後,鄭多燕的體型出現明顯的改變,她把減肥的成果照片用電子郵件和親友分享,
結果收到信的人紛紛轉寄給更多的網友。

 

鄭多燕04  



後來鄭多燕不但成了網路紅人,報紙、雜誌、廣播、電視等各家媒體也都來採訪她。

甚至連南韓的高中課本中,也介紹了如何擁有「健康肉體美」的鄭多燕。

 

鄭多燕05  

 

健身操第一集

 

第一次跳第一集,簡直快要虛脫了~~~我靠意志力撐完全場....好累啊!!!

難怪大家都說跳這個會瘦,我相信持之以恆的話,一定會有效果的!雖然動作看似簡單,可是加上調節呼吸,真的肚子、大腿、手臂超級酸!

 

如果怕累,第一次也可以嘗試這個,循序漸進!

15分鐘精華版 ↓

 

加油囉!我也要以她為目標!加油!

 

引用文章:韓國健身女皇 鄭多燕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rettyba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